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关于真爱与麦麸的一百种争吵方式

地下恋情的论坛体摸鱼~

华语歌坛-偶像组合-GLORY专版-闲聊

主题:梨桃,叶修和黄少天484要卖腐卖到天荒地老

太不要脸了吧,天团内部卖腐就他们卖的最烦人!

1L

我先帮叶黄粉说了,你对我团美帝有什么不满?卖腐又不是卖给你看的!滚粗GLORY板块!

2L

大哥火气好大哦,想骂就骂不要拿我们叶黄粉当枪,笔芯。

3L

你天活泼可爱,对谁都很热情洋溢,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叶捆绑。

4L

煤油办法,他天对你叶太真情实感,让人无法忽视。

5L

我叶也很真情实感好不好!卖腐他也很积极配合的啊!

6L

盖章叶黄模范卖腐官配,应该颁发一面锦旗以资鼓励。

7L

你们嫉妒就直说呗,拐着弯的骂人做什么?自己萌的CP没糖吃就来the one我们叶黄,做人能不能讲讲道理?

8L

叶黄那种也敢叫糖啊?就是同事关系好不好?卖得那么生硬还不如不要卖呢,简直尴尬。

9L

巴蒂的思路很清奇,大家掌声鼓励一下!

10L

港港道理好不好啦?叶黄那还不叫糖啊?团综里嘴对嘴吃樱桃,嘴对嘴人工呼吸,黄少天走路走一半要摔倒的时候叶修一把搂住了他的腰,黄少天嘟着嘴跟叶修撒娇……哇靠我说不下去了,这还只是团综里的呢。

 

11L

作为一个叶黄黑,我球球10哥不要提起那个经典的画面好吗?

你里天天: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你里叶叶:要亲几次?

呕。

12L

11哥,你一个黑戏就不要这么多了好吗?黄少天根本没摔下去好吧。

13L

11哥真的不是粉吗?脑内小剧场怎么这么萌?!

14L

卧槽你们不要污蔑我好不好?作为一个耿直的叶黄黑,我决定出楼了。

15L

我觉得团综根本不够看啊!上次去上综艺的时候直接表白了,我当时在现场简直目瞪狗带,哪有这样的!还当着人家主持人的面玩壁咚,太污了吧!

16L

那个综艺叶黄完全是双箭头啊!互相迎娶对方就好了,happy ending!

17L

不要嘛,我比较喜欢bed ending。

18L

这还没午夜场呢,你们叶黄粉能不能克制一下自己?

19L

就差一个小时了,不要太在意这种细节啦。我记得上次后台采访的时候,他们俩消失了好一会儿才出现,回来的时候黄少天眼圈红红的,脖子上一圈红痕,我简直要凭着我的脑补飞升了。

20L

楼上,你的脑洞该补补了。黄少天自己都说了是衣服领子太紧去换了一件好吗?

21L

不管,就是叶修亲的!不要叫醒我!

22L

哦对了,那次后台的快问快答也是JQ满满!主持人问他们,最擅长的家务是什么?黄少天说煲汤,叶修说喝汤。然后黄少天就跟叶修闹,说自己煲的汤都被他喝了,叶修就说除了我谁敢喝你煲的汤啊。黄少天就鼓着腮帮子瞪叶修,也太可爱了点吧!

 

23L

喻文州一直用不忍直视的目光看着他们,同情。

24L

哈哈周泽楷和孙哲平也是啊,其他队员简直太惨,一天到晚被叶黄放闪光灯。

25L

说到这个我又想起上个礼拜的团综,开始是孙哲平抽签抽到公主抱黄少天,结果孙哲平直接说前几天手扭到了抱不动,让队长上吧。然后叶修就真的上了,非常熟练地抱起黄少天就回房间了,我差点没笑死。

26L

我靠真的假的?我还没来得及看那期啊,真的抱回房间了?!

27L

天哪?!回房间?!干嘛去了?!

28L

你们怎么都没看这期啊?超甜的啊。黄少天一边喊着不要啊把我放下来,一边非常诚实的搂住了叶修的脖子,教科书般的口嫌体正直啊。

 

29L

哇哇大哭,我们天天怎么这么可爱啊!

30L

然后呢!我比较关心他们回房间之后干了些什么酱酱酿酿的事情啊!

31L

床咚啊!!!还能干什么啊!!!叶修把黄少天扔到床上盖上被子,一只手撑在他耳畔跟他说话,另一只手伸进了被子里不知道干些什么,黄少天一边回答叶修的问题一边喘。天哪我要晕古七了,捂心口。

32L

路人就随便进来围观了一下,却没想到看到了你团这么奔放的一面。团综现场居然搞起了GV直播,太令人目瞪口呆了。

33L

32哥不要误会,31哥那是带了CP滤镜看的!其实我们叶队就是伸手进去挠少天痒痒啦,我团还是很正直的!

34L

黄少天的喘息也太污了一点吧,光听声音不看画面真的就是GV现场啊!叶修居然还当众调情“想我轻一点就求我”,然后你里天天就真的求了啊!

35L

路转粉,这卖腐卖得太敬业了,而且颜都还挺不错的,我要买下这份安利。

36L

楼上太有眼光了!我们GLORY个个盛世美颜,人人都是门面担当!

37L

给楼上想吃安利的盆友们一份安利大礼包:www.gloryonly5.com/vdieo,我团团综遍地是糖!

华语歌坛-偶像组合-GLORY专版-闲聊

主题:有没有叶黄粉负责售后啊by上次吃了你们安利的路人

这次GLORY的B市演唱会怎么搞的,叶黄一点互动都没有,亏我还特意掏钱买了张后排票去看,现在的我狠森气!

1L

我也狠森气!我买的还是VIP票呢!结果全程无互动,气的我要上天了!

2L

你们叶黄现在这氛围也太诡异了吧,是不是之前黄少天买的喜糖撒完了还没来得及进货啊。

3L

友情提供一个猜测,叶修是不是要解约?公司打算拆CP了?

4L

借楼上吉言!谢天谢地叶修和黄少天终于不卖腐了,要是公司真拆CP了我就去微博用大号发个红包庆祝一下哈哈哈哈。

5L

三楼怎么动不动就咒人解约的,不兴人家床头吵架床尾和吗?

6L

呵呵楼上的叶黄粉还在做梦呢,也不看看你里叶黄多久没卖腐了,趁早脱粉止损吧。

7L

我脱不脱粉不劳你费心,我看着他俩就像小夫妻吵架mode,过一阵就和好了。

8L

不要再装淡定了,随便去微博上搜索一下“叶黄”关键词,一片嚎叫着要脱粉的。

9L

早该脱粉了,叶黄这CP一股专业卖腐三十年的味道,现在正主不想卖了,这个CP也差不多要GAME OVER了吧。

10L

楼上烦不烦啊?有本事上微博正面杠啊?最讨厌你们这种一出点事就冷嘲热讽的墙头草。

11L

不要理智障黑了,抱抱叶黄家的姑娘们。他们俩看起来是真的吵架了啊,少天都不跟老叶说话了,递东西都是隔着一个人递的,哭泣。

12L

怎么搞的,明明上个月还是甜甜蜜蜜发喜糖结婚,这个月就变成愁云惨淡赶紧散伙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3L

是不是真的要解约了?可是我没听到这风声啊。

14L

黑瞎说的你也信,别多想了,就是吵吵架闹闹小脾气,过两天就好。

15L

这次上综艺,少天都没怎么说话,老叶一直看着他,眼里的心疼都快要溢出来了。真的好想哭。

16L

楼上的能不能别这么雷,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17L

爱粉粉不粉滚,别天天矫情来矫情去的。

18L

叶黄粉售后服务的态度也太差了吧,我要怒吐安利!

19L

白眼.jpg,好走不送。

华语歌坛-偶像组合-GLORY专版-闲聊

主题:我靠,叶修是不是疯了啊?!!!!!!!!!

他居然在演唱会现场拿着戒指对黄少天单膝下跪了?!卧槽!!

 

1L

免鉴定叶修粉,已经快晕古七了。

2L

你居然才只是快晕古七,我血都吐了一盆了。

3L

黄少天粉才真是要吐血了好吗?他居然激动地哭了?!哭了?!excuse me?!有没有这么开心啊朋友!

4L

感觉到了一大票脱粉的气息来临……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叶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天上在下糖雨啊!!!!!!!!!!让我下楼奔跑十圈!!!!!!!!

6L

呜呜呜呜呜呜天哪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他们相遇!!!!

7L

感觉到了另一大票发疯的气息来临……

8L

今夜注定不眠啊。

9L

叶修最近一条的微博评论已经被刷到一百万了,你们天团的粉黑战斗力好强。

10L

你团药丸,队长给ACE表白。两个CENTER齐刷刷盖上基佬大章,恭喜恭喜。

11L

不要倒贴我们天团蹭热度,基佬团也比你们从没登过顶的洗脚团要好。

12L

好喜欢叶修对黄少天表白唱的那首歌啊,好好听。

13L

那首是新歌吗?之前没听天团唱过啊。

14L

应该是新歌吧,不过我当时在现场完全没心思听歌,只顾着尖叫了……

15L

GLORY官博放出完整版了,大家可以去听听!

www.weibo.com/glory5/sing375

16L

这歌词!捂心口!

也曾颠沛流离,也曾青云直上。共你俗世柴米,伴你厄境逃亡。回首半生喜怒,只这一句未讲。我愿抛下人间,陪你远走天涯。

End.

*:表情包来自line friends。

评论 ( 42 )
热度 ( 13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