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星辰之王 02

*星际ABO

*BUG遍地


Chapter 2

 

在兴欣待了一个半月后,陈果决定带叶修去补办个联盟账户。

说是补办,其实也就是伪造一份身份证明。陈果托人找了关系,递上了一份伪造的天衣无缝的个人资料。

在联盟登记大厅里排队时,陈果颇有些无聊。她看了看前面的长龙,又转头问叶修,“哎,你最近想起来点什么没有?”

“没有。”叶修诚实的摇头。

“那你听好啊,待会儿办手续的时候,你不要说话,一切听我的,点头就行了。”

“好啊。”叶修点点头,似乎非常满意这个轻松的安排。

等轮到他们的时候,叶修刚往扫描仪那儿一站,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问他姓名,警报器忽然就铺天盖地的响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回事?”陈果大惊失色,“怎么会响警报?敌军来袭了?”

工作人员一开始也有些不知所措,而后看到光脑上的内容后,忽然就瞪大了眼睛看向了叶修。

“怎么,有什么不对?”叶修问。

“没、没有不对……”工作人员结结巴巴道,“你、你继续走流程吧,刚刚是机器出了点故障。”

“好。”叶修点头。

“姓名。”

“叶修。”

“性别。”

“男性……alpha吧,不太清楚。”

 “年龄。”

“不知道。”

 “出生地。”

“不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工作人员颇有些无言以对。

“啊,我来解释一下。”站在一边的陈果连忙上前道,“他刚从别的军区回来,途中把身份证件都遗失了,所以来这边重新补办,刚刚他在开玩笑呢。”说完给叶修使了个眼色,示意他按着资料上的来回答。

“好吧,那我重新问一遍。”工作人员说:“年龄?”

“27岁。”叶修努力回忆。

“出生地?”

“呃,嘉世军区。”

“好吧,你去扫描仪那边重新输入一下你的指纹和虹膜信息,然后去左手边的窗口填下资料,然后就可以支取账户信息了。”

等叶修和陈果走出大厅后,工作人员这才战战兢兢的按下了光脑上的视频通讯:“陶司令,这个人的信息有什么不妥吗?”

“没什么不妥,你只要把采集到的信息都传送给我就可以了。”陶轩回答。

拿到叶修的信息之后,陶轩第一时间内把刘皓叫进自己的办公区。他直接拍了桌子,指着刘皓鼻子怒问:“你不是说确定叶秋死了吗?为什么现在有个指纹和虹膜跟他一模一样的人出现了?”

刘皓惊得满头是汗,“我确定啊,我用激光炮轰了叶秋好多次,他身上的铠甲都碎了,体表也都烧焦了。之后我就把他绑着加重器扔进冰河里,看着他沉下去我才走的。”

“我不想听过程,我只要结果。”陶轩的脸色愈发黑沉,“我现在只想知道他为什么出现!”

“我……我也……不太清楚。”刘皓低下头。

陶轩简直被他气笑了,“办事这么不牢靠,难怪一辈子都被叶秋压一头。”

刘皓的身体颤抖片刻,但又很快恢复平静,仍是捏紧拳头低头听训。

“你现在立刻去把叶秋档案上的指纹和虹膜信息替换掉,原始记录全都销毁,绝对不能让别人发现。销毁之后,立刻在这个叶修的档案上做点手脚。”陶轩努力压抑着自己胸口的怒火,“这次要是再搞砸了,你就等着被撤职吧!滚出去!”

刘皓低着头唯唯诺诺的退出了陶轩的办公区,一转眼却变得咬牙切齿起来。他在原地思忖片刻,掏出通讯器联系了陈夜辉。

几天之后,联盟出了个征募佣兵的公告。

这个公告是蓝雨军区上将黄少天发布的,由于这次搜寻叶秋的活动是黄少天的个人行为,所以无法调动蓝雨军区的部队。

这个征募令一公布,倒是有许多人响应的。原因无他,黄少天开的价实在是高,周薪一万联盟币,许多为生活所迫的退役军官都动了心。

这其中也包括了欠债五万的叶修。

周薪一万,去两个月不能就还清陈果的药钱了吗?

跟陈果说明情况后,叶修毫不犹豫的报了名。

陈果还念叨了好半天,说自己又不急着找叶修还钱,干嘛去什么佣兵团。叶修想了想,说:“这不是有可能找到你偶像叶秋吗?”陈果想了想,觉得他说的在理,便点点头放了人。

当然,这个佣兵团也不是报了名就能进的。

在报名截止后,黄少天在蓝雨军区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了一次考核,只有在考核通过之后,才能成为佣兵团中的一员。

考核的主要内容是体质测试,机甲驾驶测试以及机甲修理测试。只要体质达标了,后面两项只要通关一项便可通过。

在一天的考核过后,黄少天拿到了最终的佣兵名单。

他随意地翻了翻,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三项全部通过的人,叶修。并且这个人表格上的照片,跟叶秋长得一模一样。

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迅速点开通讯器联系副手郑轩,“喂喂喂,在吗?快快快!去帮我查一下那个叶修的指纹和虹膜信息和叶秋的信息匹不匹配!”

郑轩也听得出来黄少天的语气有多紧迫,连忙去联盟的数据库里进行查询。

“指纹和虹膜信息相似度是0%啊,完全不一样。”郑轩回报黄少天道,“而且这个叶修的档案,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怎么个怪法?”黄少天问。

“你等着,我发给你。”郑轩把叶修的档案传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接收到资料后,认真的研究了下,发现其中果然有点不对劲。

这个叶修的档案表面上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只要认真对照,就会发现在去年年初,他的出入境记录有点蹊跷。并且在这段时间里,有一个月的空窗期。再继续深入调查下去,他又发现在这个月里,他的个人账户下没有任何的出行、收入、消费记录,简直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这就很值得让人生疑了,只要这个人生活在荣耀星球上,怎么也不可能做到毫无痕迹。

“黄上将。”郑轩再次汇报调查到的新成果,“这个人的最后入境记录在两个月前。”

不是叶秋……黄少天的眼神一下子就黯淡了下来,但他还是强打精神,问了一句,“郑轩,你觉得这个人接近我,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黄少,说句实话。”郑轩说,“根据这些资料,这个人看起来有点像间谍。”

“没有道理啊?”黄少天疑惑道,“如果是间谍的话,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容貌整得跟叶秋一模一样?这也太招摇了。”

“可是黄少,叶秋根本就没在公众前露过面啊。就算是联盟高层,见过叶秋的人也是少数。”郑轩跟他分析,“如果这个间谍刻意整成叶秋的模样,不就说明他针对的目标就是那些见过他的人吗?”

“可这也太弱智了吧?”黄少天忍不住吐槽,“如果他想接近的是联盟高层,哪个不能调他的指纹虹膜档案查啊?”

“这就不知道了,毕竟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他的目标究竟是什么。”郑轩无奈道。

“那就先这样吧。”黄少天不耐的挥了挥手,“过几天出发的时候,我再去试探试探。”

视讯通话被关闭,黄少天倒在床上叹了口气。

胸腔里的惊喜、疑惑、失落、难过像是发了酵一般的堵在心口,最终,千言万语,还是只化成了一句深夜里的自言自语。

“叶秋,我知道你没死,是不是?”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7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