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星辰之王 03

为了女神肝出了这章……以此表达我对女神的爱!


Chapter 3

 

β46星距离荣耀星系约五光年,由于β星系的主恒星近期持续喷发粒子流,导致其附近星球的磁场有明显的混乱异动。所以黄少天这次前去时,还特意挑了个恒星活动相对最弱的时候。

飞行时间大约一周,叶修躺在船舱里,心里想着光来回就能挣两万了,这趟来的还挺值,估计一回去就能把陈果的药钱全还了。

“哎,你们听说没有?”同行的人突然开始神秘兮兮的八卦,“他们说黄少天这次来β46星,根本就不是为了找叶秋!”

“那是为了什么?”有人不解地问,“他可是花了大价钱找我们过来的。”

“你想想看。”爆料的人压低了声音,“黄少天和叶秋才认识了多久啊?他们配对成功也就是去年的事而已。为了一个不算熟的未婚alpha,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吗?还直接跟嘉世军区闹翻脸,多不划算啊。”

“你说的也是,的确挺没道理的。像黄少天这种条件的omega,就算配对不到斗神了,也绝对不愁找不着alpha啊。”周围的人连连附和,“那这次过来不是为了叶秋,总得有个缘由吧?”

“我跟你说,你们都不知道。”爆料人小声说,“我在嘉世军区高层有个哥们儿,他跟我说,叶秋在上次出任务的时候,把他最新研究的机甲资料全给带走了!而且在上个月的搜寻里,嘉世军区根本就没找到那些资料!”

“真的假的?!”围观群众都震撼了。

众所周知,叶秋不但擅长机甲作战,同时也是一位顶级机甲设计师。他设计的机甲,都可称为划时代的作品。如果这次他身上真带着最新研发的资料,倒也不难理解为什么黄少天非要跑这一趟。

众人还在沉浸在这个惊天大八卦里不可自拔,叶修却皱皱眉翻过了身,不再继续听他们的讨论。

抵达β46星的那天,也是佣兵团众人第一次正式见黄少天的时候。

黄少天一扫新闻会上的阴郁,他在众人面前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了正中间叶修的前面。

“各位好,我是蓝雨军区的上将黄少天。”他先给众人敬了个军礼,然后才接着说道:“各位基本都是军官,那些纪律我就不再强调了。希望各位能好好配合彼此,成功完成本次任务。”

场面话说完,佣兵团便开始分组进行搜寻行动了。黄少天特意把叶修分到了自己这组,等其他人散开之后,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笑着跟他打招呼,“你好啊,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

“我叫叶修。”叶修说。

黄少天盯着叶修看了好久,终于知道敌方为什么会派他过来当间谍了。

眼前这个人跟叶秋实在是太像了,如果不是事先调查了他的信息,黄少天真的会以为他就是叶秋。

黄少天愣了片刻,直到叶修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才回过神来。

“怎么了黄上将?”叶修问。

“没什么,叶……叶修,我们往东南方走吧,我记得联盟公布的一叶之秋坠毁地点就在那附近。”黄少天答道。

叶修答了声好,两人驾驶的机甲便一路往东南而去。

“你来过β46星吗?”黄少天状似无心的试探道。

“没吧,我不记得了。”叶修随口答道。

“哈哈,怎么连这都不记得。”黄少天笑了起来,问他:“你以前也是当军官的吗?”

“大概是吧,不记得了。”叶修仍是这句回答。

“哎,我说你,能不能有点创意。”黄少天挑了挑眉,“不想搭理我也不至于这么敷衍我吧?”

“没有啊。”叶修转头看了他一眼,“我说实话呢,真不记得了。”

黄少天显然不信他这套说辞,“什么都不记得了,偏偏还记得开机甲?”

“可能我比较天才?”叶修说。

我靠。黄少天在心底暗骂一句,怪不得让他来当间谍呢,简直把叶秋的嘲讽学了十成十。他有些不忿,但还是继续问:“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怎么不去医院待着,还敢跑这里来?”

“没钱啊。”叶修诚实的回答他,“跑这里来不就是为了挣钱吗?”

黄少天哽了一下,显然没料到这卧底编的借口居然如此耿直。他想了想,又问:“那你记得叶秋吗?”

“记得啊。”叶修终于破天荒地点了头。

“哦,这你就记得了?”黄少天冷笑。

“电视里天天播怎么能不记得?”叶修吐槽,“一连换了几十个台都在说他,想不记得都难。”

“……”

黄少天跟叶修七扯八扯,话没套到,倒是差点被气个半死。好容易到了坠毁地点,黄少天直接下了飞船,懒得再跟叶修打太极。

坠毁地点已经被嘉世军区派来的人清理过了,一叶之秋早已运了回去,连个零件都没落下。黄少天在周边地点仔仔细细的翻查后,仍是一无所获。他闭着眼睛揉了揉太阳穴,一转头,却发现叶修正蹲在一个坑边朝下面看。

“你看什么呢?”黄少天问。

叶修指了指下面,“这底下可能有东西。”

黄少天探头一看,只见那洞深不见底,黑漆漆一片,窄得只能容一人通过。他皱了皱眉,说:“就算有东西,也弄不上来吧?”

叶修又盯着那个洞看了半天,转头对黄少天说:“把绳子和加重器给我,我下去一趟。”

“你就这么肯定底下有东西?”黄少天觉得有点蹊跷。

叶修却只答道:“直觉。”

接过绳子,叶修往自己腰间绑了两圈,把另一头递给黄少天,便直接跳了下去。黄少天把绳子在固定器上绑好后,也朝下看去。

因为绑了加重器的缘故,叶修下坠的速度很快。没过多久,就只能隐约看到一个小点了。又过了一会儿,连小点都消失的无影无踪。黄少天一边看着绳子消失的速度,一边估算着这个洞的深度。

约莫下到了二百米左右的时候,绳子的下坠终于停止了,想必叶修终于到了底。黄少天等了好一会儿,这才等到了叶修发出了拉绳的信号。又费了半天功夫,这才把他给拉了上来。

叶修上到地面,把从洞底拿出的东西放在了黄少天的面前,笑道:“我就有预感,里面肯定有东西。”

黄少天定睛一看,只见地上摆着一把细长的佩剑。那是荣耀联盟给每位军区上将的荣誉授剑,那上面还系着他送给剑主人的金黄授穗。

那是叶秋的却邪。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745 )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