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地下恋情(完)

在甜宝的逼迫下终于写完了……

直接是完整版,我是不是很勤奋!比哈特!


Chapter1

 

录完本周的最后一个综艺,困倦不堪的GLORY成员们在电视台前分别。

黄少天先跟守在门边的粉丝们说了会儿话,等他送走粉丝再回到车上时,却看到叶修正拿着手机发微信。他随便瞥了眼他的手机屏幕,打趣道:“怎么,又给女朋友报告行程呢?”

“是啊。”叶修头也不抬地打字,“太粘人了。”他嘴上说着嫌弃的话,唇角却分明带着一丝笑意。

“哎,老叶,你说。”黄少天凑过去搭上叶修的肩膀,笑着说:“你每次上节目都跟我卖腐,你女朋友会不会不高兴啊?”

“不会啊。”叶修看了他一眼,答道:“这是工作,她应该不至于吃醋吧?”

“那可说不准,女人心海底针。”黄少天煞有其事地摇摇手指,“我上次谈的那个,一天到晚抱怨我跟你走得太近,我就跟她分手了。”

“得了吧,你哪来的女朋友啊。”叶修发完信息,把手机揣进了兜里,“又编故事逗我玩,想让我跟她分手?”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人吗?”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

“那你是羡慕我女朋友太贴心,想撬我墙角?”叶修问。

“我靠我巨冤好吗!”黄少天嚷道:“喂,朋友妻不可欺好吧,我不就随便跟你聊了两句,你至于给我扣这种帽子吗?”

“你知道就好,她说不定要跟我结婚的。”叶修拿过靠枕垫在颈后,说:“少天,我不希望我和你因为这种事情闹翻。”

“……好吧。”黄少天讪讪道:“我不说了,你最近怎么搞的,连这点玩笑都开不起……”

“关于她的玩笑我确实开不起。”叶修戴上了眼罩,说:“赶紧休息一会儿吧,今天赶了一天通告了。”

“嗯,我也睡了。”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看着叶修的确像是睡着了,才背过身去,一手狠狠地抓住了靠垫,一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笑得浑身颤抖。

好容易笑完,他才点开微信,登陆了自己的小号。最上方置顶的那个名为“老公”的聊天窗口连续弹了好几条信息出来,他点了开来,看到在自己质问了他行程之后,他连续回了好几条解释,说自己跟同事之间真的是清白的,他只爱自己一个人。最后,“老公”说,宝贝乖,不要乱想了,晚安。

黄少天发了条“老公么么哒,我最爱你了”的信息过去,这才拿过了抱枕,靠在后座上睡着了。

 

Chapter2

 

叶修有个女朋友这件事,暂时还只有GLORY的四个队员知道。

作为一个当红偶像组合的队长,谈恋爱这种消息一旦泄露,估计公司大门口会瞬间堵满四面八方前来游行抗议的粉丝们。所以队员们都很有默契的不在公众场合提起,只在私底下嘲笑一下深陷爱河的叶队长。

叶修每次在他们提起女朋友时往往只是不置可否的笑笑,眼底带着点不易察觉的温柔。而黄少天每次看到这样的眼神时,嘴角总是止不住地想往上扬。为了掩饰自己的情绪,他每次都只能变着法地嘲笑叶修恋爱脑,而叶修每每都会麻溜地反嘲回去,直接给黄少天拉了一串暧昧对象的清单。

而叶修的“女朋友”其实是黄少天这件事,却只有黄少天一个人知道。

事情倒是说来话长,某次黄少天刷微博时,看到了一个好玩的小众APP,说是能从相貌到声音来全面模拟出一个性转版的自己。他一时好奇,直接就付费下载了。等到APP输出了性转版自己的照片和语音时,黄少天实在忍不住感慨了一句,这钱真没白花。

照片上的女孩子娇憨可爱,相貌跟他有点神似,讲话还带点嗲嗲的尾音,说是远方亲戚估计是有人会信的。黄少天看了一眼,就觉得性转版的自己要是出道,一定能成为宅男女神。

黄少天越看越有意思,环顾一周想找个宅男分享一下。转眼一瞄,就看到了正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叶修。

好吧,就是你了。宅男里top级别的单身狗,让宅男女神来助你脱单吧!

黄少天凑到叶修旁边,状似无意地问道:“老叶,你手机借我一下呗,我看个视频。”

“自己拿,在茶几上。”叶修头也不回地继续打游戏。

黄少天拿着手机,一闪身就进了卫生间。他飞速注册了个微信小号,用了性转版的自己当头像,然后取了个昵称叫夜雨。接着拿起叶修的手机,开始疯狂摇摆。

两人的手机界面上同时跳出了对方的名字,黄少天按下接受好友,然后又从容地把叶修的手机放回了桌子上。

“你拿我手机进卫生间看视频?”一局游戏结束,叶修点了根烟,转过头问道:“不是我说,你这时间也太短了吧?”

“我靠你想什么呢?!”黄少天怒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想什么了?”叶修莫名其妙,“你这刚进去两分钟就出来了,能看个什么视频啊?”

黄少天气结,更坚定了打击报复的决心。到了晚上,他找了个借口出门,然后开始在微信上撩起了叶修。

叶修估计是在打游戏,一直没回复他。黄少天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等来了一条长达两个字的回复:“你是?”

“你是不是那个前段时间带着帽子口罩去打荣耀城市挑战赛的一叶之秋?”黄少天直接发了段性转版的语音过去,声音娇俏,“我那会儿在现场要到了你的电话,你还记得吗?”

那次的荣耀城市挑战赛是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去的,现场的确有妹子为叶修的技术所折服,上来红着脸要电话的,不过叶修最后一个都没给。黄少天决定赌一把,他觉得叶修大概不记得到底给没给这件事了。

“找我有什么事?”叶修依旧惜字如金。

我靠跟漂亮小姑娘说话居然还爱答不理的,怪不得到现在都是单身狗!黄少天在心底吐槽完,继续说道:“一叶大神能不能带我一起打游戏呀?我技术很不错的!”

“……”叶修回了一串省略号。

“大神不信的话可以先跟我打一把啊。”见叶修毫无所动,黄少天只得提议道:“我们去竞技场开个房间?”

等一叶之秋传送进了那个房间之后,就看到竞技台上站着一个长腿大胸的美貌女剑客,头顶上显示着“流木”的ID,叶修鼠标一移,只有27级。

“你用这个号跟我打吗?”叶修问。

“是啊。”性转版的黄少天语气羞涩,“我刚开始玩,可能技术不太好,大神要多包容哦!”

“好,开修正吧。”叶修直接准备开打。

叶修刚开始还真以为是个刚开始玩荣耀的小姑娘,结果打着打着就觉得不对劲。这连招玩得也太溜了吧,剑影步居然还能操作出五个,这水平基本都可以去打职业比赛了啊?

黄少天在对面也打得很痛苦,不能显现自己风格的同时还要强行压低自己水准只打出五个剑影步,这基本已经达到EX模式的难度了。

“你打得很不错啊。”叶修问:“是打职业比赛的?”

“不是,我只是自己随便玩玩。一叶大神,以后可以一起玩吗?”黄少天问道。

“可以啊,叫一叶就行了。”叶修答道。

此后,荣耀一区的人看到一叶之秋身边总是跟着一个叫流木的剑客妹子。叶修确实也够意思,说了带流木玩,真的就包带升级刷本做任务。而凑巧的是,每次叶修上线的时候,流木也总是先后脚上线。

毕竟还靠着当偶像这份职业吃饭,叶修玩游戏的时间并没有那么多。所以把流木带到满级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了。

说起来,黄少天也着实佩服自己的毅力。在这三个月的时候,愣是天天给叶修发微信,时不时还在朋友圈里发几张性转版自拍,然后让叶修去给自己点赞。到后来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图什么了,只是惯性使然,驱使着他天天开着小号跟叶修聊来聊去。

流木满级的那天,跟一叶之秋一起去了情人峡谷。黄少天瞅着时机差不多了,操作着流木走到一叶之秋身边,装作一副鼓起勇气的样子问道:“一叶,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叶修答道:“怎么了?”

“那……”流木娇怯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到叶修耳畔,“我能当你女朋友吗?”

叶修愣了三秒才答道:“可以。”

得到回复之后,黄少天迅速把开了变声器的麦克风调到静音模式,然后拍桌狂笑。

三个月就攻略下了我团队长,宅男女神果然诚不我欺!

 

Chapter3

 

成为叶修“女朋友”的第二天,黄少天眼底下就多了一对黑眼圈。

这么兴奋这么刺激的事情却无法跟别人分享,只能自己一个人偷偷憋在被窝里笑,简直太残忍了!

节目开录前,叶修看了看坐在一旁偷偷憋笑的黄少天,十分不解地问:“你中了五百万?怎么高兴成这样?”

“没有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很想笑啊,哈哈哈哈。”黄少天打着哈哈。

“哦对了,少天,我问你个事儿。”叶修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问道:“你有没有妹妹?”

黄少天感觉自己浑身血液被瞬间冰冻,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没有啊,怎么了?”

“哦,没什么。”叶修云淡风轻地说:“前几天在路上看到一个姑娘,觉得跟你长得挺像的。”

“呵呵呵呵,真巧啊……”黄少天挤出了一个微笑,“我还以为你要让我把我妹妹介绍给你当对象呢。”

“告诉你一个秘密。”叶修说:“别跟其他人说。”

“什么什么?”黄少天瞬间来劲了,马上就凑到了叶修的身边。

“我昨天刚有了个对象,所以你不用给我介绍了。”叶修一脸淡定。

黄少天强行摆出了一张八卦脸,“什么什么,你居然有对象了?长什么样?漂亮不?”

“还行吧。”叶修答道,“长得跟你似的。”

黄少天:“……??”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琢磨清楚叶修话里的意思,节目就开始录制了。他也只能暂时搁置疑问,认真地开始录节目。

这次录的是他们全队的综艺,五个团员一起围在一起,听主持人念问题。

主持人先问道:“大家觉得成员中最帅的是谁?”

大家一起齐刷刷地指向了周泽楷,周泽楷犹豫了两下,不太好意思指自己,犹豫了一会儿只好随手指向了队长。

“你指我干嘛?”叶修笑道:“不要因为我是队长就强行夸我帅,经纪人上台前的话忘记了吗?”

周泽楷点点头,只能调转手指指向了自己。

主持人好奇地问:“经纪人上台前说了什么?”

“只要涉及到帅这方面的问题,大家必须一律说小周。”喻文州笑道。

“哈哈小周的确是很帅啦,好了,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主持人念道:“如果如果变成女生会选谁做男朋友?黄少先来回答吧?”

“啊?”听到“女朋友”这三个字的黄少天打了个寒颤,然后偷偷地瞄了叶修一眼,对着镜头正色道:“当然选老叶啦,绝对不是因为他是队长!”

“哦,那是因为什么呢?”叶修突然发问。

黄少天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答道:“因为有一天我问老叶,如果我们团里其他人都是妹子你娶谁,老叶说当然是你啊。为了褒奖他优秀的眼光和审美情趣,我决定选他当男朋友。”

台下瞬间传来了一阵粉丝的尖叫声,主持人笑着问:“那叶队怎么选呢?”

叶修朝着台下的粉丝笑了笑,“你们说我选谁呢?”

台下的粉丝们大声叫喊着黄少天的名字,更有激动的CP粉已经站起身来挥舞起了灯牌。

“听从群众的意见,我选黄少天。”叶修说。

“太没诚意了吧!”黄少天跳起来抗议,“一点真情实感都没有!”

“哦?”叶修想了想,说:“那我冰天雪地全裸三百六十度回旋托马斯大劈叉跪求主持人让我选你?”

黄少天怒道:“你难道不该跪求我成为你的女朋友吗?”

“你这不都承认了你是我女朋友了吗?”叶修笑喷,“太自觉了吧!”

黄少天气结,却说不出话来,只得鼓着腮帮子像只仓鼠一般的生闷气。

主持人看着台下群情激扬的粉丝们,非常有眼色地提议道:“要不叶队来给我们示范一下怎么撩妹?”

“妹在哪?”叶修问。

底下粉丝异口同声道:“黄少天!”

在众目睽睽之下,黄少天只得委曲求全地客串了一下被撩的妹。

叶修把黄少天逼到角落,伸出一只手把黄少天圈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凑到他耳畔说:“什么时候嫁给我?”

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帅气地反壁咚过去,然后更加帅气地反问叶修,“应该是我娶你吧?”然后看着叶修被他撩到满脸通红。可事实上,他只是红着脸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然后被叶修搂着肩膀回到了座位上,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半天没回过神来。

且不说当天的粉丝论坛上多了多少CP粉拼命嚎叫发糖的呐喊,就说黄少天本人,到了晚上都还有些恍惚。

按道理说在节目上卖腐的事干的多了,他也早就习惯了。但是,这次他还真有些莫名的心虚。

真的还要继续这么装下去吗?他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变成了叶修的女朋友?

 

Chapter4

 

叶修很快就收到了来自夜雨的一条微信。

“一叶,我想了一晚上,要么我们还是分手吧。”

叶修满头问号,“我们好像昨天才在一起吧?”

“是这样没错,但是……”黄少天硬着头皮往下瞎编,“我是个需要安全感的人,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你的职业是什么……”

“我叫叶修,是个偶像组合的成员。”叶修回道:“今年二十二岁,三环内有房。”

黄少天目瞪口呆,黄少天掀桌而起。

卧槽叶修这个混蛋什么时候在三环内买了房子?!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怒气冲冲地回复:“你觉得我会因为你三环内有房而不跟你分手吗?”

叶修回复道:“你不是需要安全感吗?”

我靠很有道理啊!黄少天想了想,三环内有房岂止是有安全感,这安全感简直满得都要溢出来了!

这个借口用不了了,黄少天又绞尽脑汁换了一个,“我再过几天就要出国念书了,可能两年内都不能回国。”

“我可以等你回来。”叶修回复:“两年而已。”

黄少天再接再厉,“你不是偶像组合的吗?经纪公司不是不准你们谈恋爱吗?”

“你不是要出国吗?”叶修答道:“狗仔拍不到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彻底服气,只得改口说:“好吧,那先不分吧。”

“先不分?”叶修疑问。

“好好好!不分手!”黄少天妥协,“我念完书就回来!”

“还有呢?”叶修问。

“什么还有呢?”黄少天莫名其妙。

叶修微笑,“昨天你逼我说的爱情宣言,自己再重复一次。”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叶修居然还来这一手,只得艰难道:“能不能不说?”

“不能。”叶修残忍的拒绝了他。

黄少天只好打开变声器,老老实实地照着自己百度来的爱情宣言念道:“你的手机,贴着你的身体;我的信息,贴着你的手机。真想冲破这屏幕,让我抱着你,生死轮回,我爱的唯有你!”

念了没几句,黄少天就直接跑去卫生间吐了,回来以后,对叶修诚恳地道歉:“我错了,我不该逼你念这个,放过我吧。”

“哦,现在懂了?”叶修笑了笑,“以后还逼我宣誓吗?”

“不,绝对不!”黄少天没想到最后把自己玩了进去,他用夜雨的声音说:“一叶哥哥,我以后再也不让你发誓了!”

“你叫什么?”叶修突然问。

黄少天毫无防备,差点就脱口而出“我是少天啊”。幸而话到嘴边及时刹车,改口道:“我……我叫夜雨,田夜雨。”

“哦,那我叫你田田吧。”叶修说。

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才甜呢。

 

Chapter5

 

这段恋爱磕磕绊绊地谈到第六个月,黄少天终于发现了新型找茬方式。

某一天,他截了张他们团的综艺动图,去微信质问叶修:“你跟你队友怎么回事?”

那张动图上黄少天搂着叶修的脖子,用嘴给他喂了颗樱桃。叶修不但没躲,还直接托住黄少天的后脑勺,嘴对嘴把那颗樱桃给吃掉了。

叶修坦然回复:“工作需要。”

黄少天怒道:“真的只是工作需要吗?我昨天补档看你们团的综艺,你跟他从出道起就卖腐,各种亲亲抱抱的一直没停过。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黄少天?”

“喜欢啊。”叶修疑惑道:“不喜欢干嘛跟他搭档?”

“那我们分手吧,你去跟黄少天在一起吧。”黄少天觉得自己演技一流,“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你都没亲过我!”

“天地良心。”叶修无奈道,“你至少也要给个见面的机会吧?”

“那我现在飞回国,你亲我一下。”黄少天脱口而出。

“可以。”叶修表示同意。

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可是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跳了,“那后天你们团的专辑签售会,你记得要在现场给我一个亲亲。”

“只要你来。”叶修一锤定音。

到了那天,在去签售会的车上,黄少天一直偷瞄叶修的表情。叶修本来低着头在打手游,被黄少天盯来盯去的,忍不住问:“我今天是不是特别帅?”

“我靠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嘛?张口就夸自己帅!”黄少天反驳道。

“那你一直盯着我看干嘛?爱上我了?”叶修问。

黄少天的语气莫名有些酸溜溜的,“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还需要我爱?”

“叶队有女朋友了?”喻文州听见了,笑着问了一句。

“唔?”周泽楷也凑了过来。

“真的假的?改天带过来给大家看看啊。”孙哲平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黄少天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连忙转过头去看叶修。叶修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朝着其他人耸耸肩,“人家在国外念书呢,一时半会回不来。”

大家又调侃了叶修几句,就各自回了座位。黄少天心虚地说:“老叶,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他们总会知道的。”叶修随手摸了把黄少天的头发,“怎么,我谈恋爱你还吃上醋了?”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黄少天跳起来摆手,“你谈恋爱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吃醋!”

“哦,那就好。”叶修继续低头打起手游。黄少天又瞄了他一眼,噼里啪啦的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助理,让她把准备好的衣服放到他指定的地方去。

到签售会现场时,早已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在等候了。黄少天本想乔装打扮后当着众人的面过去亲叶修一口,想了想后果,最终还是退而求其次。

于是,签售会结束之前,黄少天便借口吃坏肚子提前退场。他偷偷跑去洗手间换了一套可爱的小洋装,戴了顶能遮住大半个脸的金色卷发,然后七手八脚地给自己化了个妆。直到觉得自己都认不出镜子里是谁,才满意地过去守在了VIP通道。为了不开口说话,他还直接在嘴里含了颗樱桃,打算把樱桃喂给叶修之后就跑路。

叶修没过多久就过来了,看到站在通道里的黄少天时明显有些吃惊。黄少天走过去,搂过叶修的脖子,把嘴里的那颗樱桃喂给了他就想跑。可这时却被叶修一把搂住了腰,按着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黄少天并不是没有跟叶修亲吻过,但那些在节目里的小打小闹往往都浅尝辄止。可这次,叶修明显是来真的。

黄少天被叶修压到墙上,叶修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撑在他的耳畔,闭着眼专心致志的吻他。叶修强硬霸道的攻势几乎要让黄少天丢盔弃甲,他被吻得有些腿软,直接倒在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有点低沉的嗓音在黄少天的耳畔响起,“天天,你比樱桃还要甜。”

黄少天被吻得晕晕乎乎,叶修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也没听太清楚。他刚稍微清醒了一点,就看到入口处其他三个队员正往这边走过来。黄少天吓得拔腿就跑,脚上踩着的高跟鞋直接飞了出去。

叶修把黄少天落下的高跟鞋捡了起来,后面走过来的喻文州看了看,笑道:“灰姑娘落下的水晶鞋?”

“41码的水晶鞋,老叶,你女朋友挺高啊。”孙哲平调侃道。

叶修也笑了笑,“是啊,差不多都快赶上我了。”

“嗯?”周泽楷满头问号。

一边的黄少天终于气喘吁吁地赶了过来,“哎,你们怎么都过来了,签售会结束了吗?这高跟鞋是老叶女朋友的?她人呢?怎么也不给我们介绍一下?”

“刚刚跑了,连个正影都没瞧见。”孙哲平说:“她是不是怕被粉丝看见?”

“粉丝看见可不得了了。”喻文州笑道:“叶队估计要被寄血书了。”

“没错。”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说:“估计是不想见到你,我女朋友性格看起来挺安静的。”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追着叶修闹了一通才作罢。

当天晚上,夜雨还没说话,叶修倒是主动询问了:“你怎么跑得那么快?还想把你介绍给我们队友认识呢,尤其是你的‘情敌’黄少天,简直迫不及待的想见你。”

“因为我害羞!”黄少天说:“那么多偶像瞬间出现在我面前,我害怕!我紧张!”

“亲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紧张?”叶修问。

“我靠那是我亲你吗!明明是你亲的我,不要给我随便乱扣锅!”黄少天愤怒的回复道:“哪有一见面就这么亲女孩子的!你简直像头饿狼一样!”

“我没亲过女孩子,当然只能用亲男人的方式亲了。”叶修理所应当道。

黄少天气愤不已,“你亲男人也不是这么亲的!”

“你怎么知道我怎么亲男人的?”叶修问。

黄少天险些说漏嘴,惊出一身冷汗,连忙辩解道:“我看过你们团的节目!你不是那么亲黄少天的!”

“你怎么知道我除了黄少天以外没亲过其他男人?”叶修继续问。

我靠!黄少天掀桌,“你还亲过谁?喻文州?周泽楷?还是孙哲平?”

“你猜。”叶修发了个叼烟的表情。

“不猜!快老实交代!不然就分手!”黄少天发了好几个连环掀桌的表情。

“好吧。”叶修还真的老实交代了,“我除了你和黄少天之外,没亲过别人。”

黄少天的脸唰一下红了,“那我和黄少天比呢?”

“差不多吧,感觉没什么区别。”叶修诚实的回答。

“我和黄少天两个人之间必须选一个,你选谁?”黄少天不依不饶。

叶修起身点了根烟,随口答道:“娶你,嫁他。”

“我靠你怎么可以嫁他?!”黄少天怒道:“他也应该嫁你!”

叶修发了个目瞪口呆的表情。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话简直前后矛盾,他连忙撤回了那条消息,说了声“晚安”就急匆匆的关机了。

 

Chapter 6

 

接着,“田夜雨”直接人间蒸发了三个月。

这三个月里,黄少天一直不怎么跟叶修说话,两人的互动也比之前少了很多。粉丝论坛在这段时间里也多了很多类似“之前甜得发腻的CP为什么突然变得超级冷淡”、“理性讨论,黄少天的喜糖是不是撒完了还没进货”、“叶修是不是要解约了,为什么黄少天对他爱答不理”、“谢天谢地叶修和黄少天终于不卖腐了”的帖子。

某一次上完节目回宿舍之后,叶修终于忍不住问道:“你最近怎么这么沉默?上节目居然都不抢着说话,是不是受什么打击了?”

黄少天想了又想,最终还是用了论坛上的常用开头,“我有个高中同学……”

“找你借钱买房然后跑路了?”叶修问。

“不是!”黄少天刚酝酿好了的情绪一下子就被破坏了,只能硬着头皮瞎编,“我有个高中同学,他网恋了三年之后,发现对方是个男的。这一阵一直都拉着我吐槽,感觉他已经快崩溃了。”

叶修皱了皱眉,“哦,还有这种事?”

“哎,老叶。”黄少天忐忑的问,“要是你碰上这种事,你会怎么做?”

“这个不好讲。”叶修转身打开了游戏,“等我碰上了再说吧。”

于是在当晚,恶从胆边生的黄少天一不作二不休,他登陆了小号,决定直接跟叶修坦白。

“亲爱的,我想跟你说件事。”夜雨发了个可怜巴巴的表情。

叶修很快就回复了,“什么?”

“我其实是个男的,我之前都在骗你。”黄少天绞尽脑汁,把所有的小言台词都想了一遍,“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太喜欢你了,怕说出来你就要跟我分手……”

“那我们去结婚不就行了。”叶修居然直接接受了这个设定,“想去欧洲还是北美洲?”

黄少天一脸懵逼。

不是吧?!叶修这个混蛋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Chapter 7

 

“最后这首歌,献给你们,也献给我的宝贝。”

在GLORY的世界巡回最终场演唱会,满头汗水的叶修举起话筒,微笑着看向了黄少天,“虽然他可能一直不知道,在他跟我说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就已经认出他了。”

 黄少天不敢置信的转头看向叶修,在镁光灯的强烈照射下,他的眼睛被刺激得流下了泪水,只看清了叶修唱最后一句歌词的嘴型。

“我愿抛下人间,陪你远走天涯。”

Fin.

评论 ( 84 )
热度 ( 202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