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星辰之王 01

*瞎编的星际设定
*还是个abo

Chapter 1

 

陈果是在门口那条半封冻的河边捡到这个男人的。

冬日里,兴欣开张的时候也略晚些。陈果打着哈欠开了门,一眼就看到有个人一动不动的趴在不远处的岸边。身上的战斗铠甲破碎不堪,满是被激光灼烧过的痕迹。体表因失血过多而生命体征微弱,看着像是死了。

“喂,还活着吗?”陈果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这个男人的呼吸已经相当微弱了,如同狂风中的小火苗一般,随时都有可能熄灭。

虽然觉得有点麻烦,但好心泛滥的陈果还是把这个男人拖回了兴欣,给他注射了一针昂贵的强效救心药剂。至于他能不能熬过去,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幸运的是,这个男人还算命硬。昏迷了七天七夜,居然醒过来了。

“你醒了?”陈果问。

男人睁开眼睛,浑身上下仍是被碾碎般的疼痛,“你是谁?这是哪?”

“我叫陈果,这里是兴欣机甲店,七天前我把你从前面那条河里捞出来的。”陈果答完,又问:“你是谁?怎么会伤得这么重?”

“我?”男人紧皱眉头,似乎在拼命思索,“我也不知道,好像全都想不起来了。”

“不是吧。”陈果有些无语,“你连你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吗?”

“一想就头疼,真记不起来了。”男人使劲甩了甩头,“被你救起来的时候,我身上有没有能表明我身份的东西?”

“你身上的战斗铠甲碎了,电子铭牌也坏了。”陈果耸了耸肩,“哦对了,你脖子上还挂着个戒指,里面好像有字。”

男人闻言,低头拿起了脖子上挂着的戒指看了看,内侧刻着两个小字,叶修。

“叫我叶修吧。”男人对陈果说。

“叶修是吧。”陈果点点头,“既然你醒了,我们就来算算账。这七天里给你打了一只强效救心药剂,两只修复药剂,一共大概五万联盟币。由于你现在身无分文还失忆了,所以只能在我这打工还账。我每个月给你开一千八的工资,包吃住,你大概工作两年就能还清了。”

“老板娘,你真大方。”叶修感慨道,“居然敢往一个生死未卜的人身上打这么贵的药,万一我没醒过来你这钱不是打水漂了?”

“有你这么咒自己的吗?”陈果给了他一个白眼,“赶紧好好休息,打工等你身体好了再说。”

 

苏醒之后,叶修的康复速度也大有起色。还不到一个月,他就能在兴欣机甲店里干些轻活了。兴欣店里人不算多也不算少,除了陈果这个老板以外,还有个叫唐柔的妹子,有个叫包荣兴的小伙,另外还有一些学徒。叶修这个人倒是挺随和,跟谁都能聊上两句。

这天他正在店里研究零件,陈果在一边嗑瓜子看电视。看到兴起还忍不住叫他过来,“哎哎,叶修你看,荣耀联盟里又有大事发生了!”

“什么大事?”叶修闻言凑了过来。

屏幕里,赫然是嘉世军区的新闻发言人王升,他一脸悲痛道:“女士们先生们,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搜寻之后,我们不得不沉痛的宣布,嘉世军区的叶秋上将,已经光荣牺牲了。就在一个月前,叶秋上将驾驶着一叶之秋机甲,在β46星上作战时,敌军的激光炮击中了一叶之秋。在经历了一场小型爆炸后,叶秋上将不知所踪。”

台下一片哗然,就连陈果也放下了手中的瓜子,惊讶地喊道:“什么,叶秋死了?!”

“叶秋是谁?”叶修皱了皱眉,问。

“叶秋你都不认识?”陈果吃惊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哦对,你失忆了。叶秋是嘉世上将,联盟的斗神啊!他一直不肯露面,但在历次的战争中拿过无数功勋,没想到这次居然……哎。”

叶修不置可否,又转头去看电视屏幕,新闻官王升依旧在尽职尽责的发言,“在搜寻中,我们找到了一叶之秋的残骸。在尽力修复之后,终于能够继续正常使用。为了表示我们对叶秋上将的敬重与怀念,我们将把一叶之秋转交给嘉世军区新晋升的孙翔少将使用,希望此举能寄托我们的哀思。”

“我呸!”陈果却气愤起来,“人刚死就急着分财产呢?嘉世还要不要脸了?”

王升尽力做出了一副悲伤的表情,“而对于叶秋的未婚omega,来自蓝雨军区的黄少天上将,我们也只能报以深重的歉意。当然,如果蓝雨军区还愿意继续与嘉世军区联姻的话,我们也十分欢迎。”

陈果彻底看不下去了,抬手就要关电视,“嘉世军区怎么搞的,叶秋刚死就忙着分财产,连他未婚omega都不打算放过吗?真是气死我了!”

叶修却按下了她关电视的手,“再看看呗,不着急关啊。”

电视屏幕上,嘉世军区的新闻发言人终于下台,接下来将是蓝雨军区的发言。不过,这次却不是以往蓝雨的新闻官上台,取而代之的是蓝雨的黄少天上将。

黄少天一改平时的阳光形象,话少了许多,整个人都散发着阴郁的气息,“感谢嘉世军区长达一个月的搜寻,但我从情感上仍然是不愿意相信叶秋牺牲这件事的。我将代表我个人,前往β46星继续搜寻,此举不代表蓝雨军区的立场,谢谢。”

此言一出,哗然四座。黄少天此言,直指嘉世并未用心进行搜寻活动。镜头给到嘉世军区司令陶轩那边,只见他面子上明显有些挂不住。他侧头看了看蓝雨军区坐席,没有说话。

黄少天发言完毕,连座位都没回,就直接离席了。台下的镁光灯一时开始疯狂闪烁,场面热闹的不得了。

陈果终于关了电视,攒了一肚子气的她抓住叶修开始倾吐起来,“嘉世军区太过分了,亏我们还一直负责他们机甲的日常维护呢。”

“啊?”叶修迷茫脸,“我也没见咱们给他们维护机甲啊。”

“好吧,我们只是他们的合作维护方之一,但是他们真是太过分了!”陈果继续愤怒。

“哦。”叶修回应了一下。

“你哦什么哦!”陈果气不打一出来,“跟你聊不下去了,快去清点零件!”

叶修回到了座位上,继续他的零件分类工作。脑海中却时不时闪过刚才新闻中,蓝雨军区上将黄少天的那张脸。

奇怪,他之前难道跟黄少天认识吗?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8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