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灵魂之旅 02

字数:2018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灵魂互换的叶黄(…


02


    “叶修!叶修快起来!那帮小屁孩都开始训练了,你还在这睡着不羞愧吗叶修!”


    黄少天还睡得晕晕乎乎的时候,就被一个熟悉的粗犷嗓门吼醒了。他抱着被子迷迷糊糊地还在想着我这不是在蓝雨宿舍呢嘛叶修是从哪冒出来的,下意识的就接了句“魏老大让我再睡一会儿马上就起来了不要着急”,接着他猛地睁开了眼睛——


    魏老大?!魏琛来蓝雨看他们了吗?!怎么回事还带搞宿舍突袭的啊?!那个没节操的叶修不会也跟着来了吧我去!不能让他们进自己房间啊!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然后他就看到了魏琛那张放大了的脸出现在了自己的视野里:“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就已经进来了!快出去出去出去!那个叶修你偷看别人隐私有没有一点道德啊混蛋!”


    “叶修你疯了吗,干嘛自己骂自己?突然良心发现了?”魏琛很是疑虑的盯着他看了一阵,从他的床边站起身来:“醒了就赶紧去楼下,今天还要分析本周的蓝雨主场呢,快快快。”


    什,什么……黄少天坐在床上愣住了,就连魏琛出去了也没反应过来。他的大脑像当机了一般,显然一时间内还没有搞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直到他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此刻的脸。


    “卧槽怎么回事我睡着睡着还梦游到韩国去整了个容吗!我还想不开去整成叶修了?!”黄少天非常震惊的扯着自己脸,还用力拽了拽:“妈呀好疼居然是真的!”


    他又回过头仔细打量了一遍房间,颤抖着捂住了自己的脸,然后他也看见镜子里的叶修也仿佛害羞一般地捂住自己的脸,并且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黄少天头一次觉得人生如此无力。


    他有气无力的洗漱完之后下楼,正好撞见了陈果。陈果看到这样有气无力的叶修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是随口招呼了句:“早餐在桌子上,吃完再去训练”就上楼去了。


    餐厅里,苏沐橙正在吃着陈果准备好的包子和云吞,见到黄少天来了随便打了个招呼示意了下,就埋头继续吃着。黄少天犹豫了半天,还是开了腔:“喂,我说——”


    “嗯?”苏沐橙咽下云吞,用疑问的眼神看着他。


    “你能看出来我是谁吗?”黄少天一本正经的问。


    苏沐橙瞄了他一眼,话欲出口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她放下手里的小勺,仔细认真地看了看努力坐直的黄少天,说:“叶秋?你来了?”


    哪跟哪啊!黄少天一头雾水,刚想开口说叶秋不是叶修的马甲吗,就又听得苏沐橙问道:“叶修人呢?你刚上楼没找到他吗?”


    “……”黄少天很难得沉默了。


    苏沐橙还想问下去,那边训练着的唐柔却在招呼她解惑了。她便随口招呼了句“慢慢吃,待会等他下来”就跑去了唐柔那边。


    黄少天只好自己戳着碗里的云吞,试图整理好思绪。


    联盟中最善于把握机会的剑客,情势的分析能力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在被这种非科学的自然现象震惊过后,黄少天也冷静了下来,开始慢慢的消化起了这个事实——他现在正存在于叶修的身体里,一夜之间从广州到杭州,说起来实在是有些不可置信。但偏偏,这个严峻的事实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由不得他不信。


    他看着窗户上倒映出来的叶修的脸,心情很是复杂。


    不过在黄少天还没思考到要是换不回来了怎么办之前,他就想到了另一个更为可怕的事情。他在想到的瞬间就拍着桌子站了起来,云吞汤洒了一片——


    “卧槽你妹你妹你妹!叶修现在——那不就全都被他看到了吗我靠靠靠!”


    黄少天的怒吼声太过巨大,整个兴欣的人都抖了三抖。包子碰了碰方锐的肩膀,:“你说,老大这是怎么了?”


    “不清楚啊……”方锐也很是莫名其妙:“不过这话不像叶修的一贯口吻啊,他今天这是抽什么风呢?”


    还没等包子开口,陈果就下来了,冲着黄少天吼道:“吵什么呢大清早的,好好吃你饭行不行?!”


    “老板娘威武!”方锐竖了竖大拇指。


    “兴欣的老板娘,”兴欣众人接下来就看到叶修朝着陈果走了过去,并且还说着莫名其妙的话:“我觉得我们该坐下来好好地谈一谈这个很严峻的问题——”


    “叶修你怎么了?”陈果很是疑惑了看着他:“一大早乱叫乱吼就算了,现在还在说这种乱七八糟的话?赶紧吃完赶紧作战术分析去——”


    “我不是叶修。”黄少天很认真地盯着陈果的眼睛,打断了她的话。


    陈果很明显的愣了一下,随即冲着看热闹的人群挥了挥手:“别看热闹了赶紧训练去”,然后很是神秘地把黄少天拽到一边,悄声说道:“叶秋?你过来干嘛?要带他回去了吗?”


    黄少天虽然还是一头雾水,但他果断的无视了这个关于叶秋的话题,他说:“不是,我是黄少天。”


    训练室那边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很显然是有人从椅子上摔下来了。


    “啊……哈?”陈果也显然是被噎住了。


    “兴欣老板娘我是黄少天啊我一觉醒来就被弄到叶修房间里了然后也没看到叶修直到我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我整容啊不我变成了叶修所以你赶紧想想办法这周就是我们蓝雨和你们兴欣对战了好吗我们可是敌人不带这样互通有无的……”黄少天像是被憋坏了一般,一大串话连珠炮一般的倾泻了出来,陈果听着有些晕,连忙叫停:“等等等等,你说话慢点我思路有点跟不上……”


    而那边客厅的训练室,方锐正从地上爬回椅子:“你们……都听到了吗?那个叶修,是黄少?”


    罗辑的表情变成了=口=:“这不科学吧?”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看样子,今天的战术指导是做不成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